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监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编稿时间:2021-01-12 02:28 来源:市供销社 

(2020年12月24日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通过)

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对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认为报告对以往监事会工作的回顾总结客观实际,对今后五年监事会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可行。大会决定予以通过。

大会认为,市社监事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社党委正确领导下,按照《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章程》赋予的职能,秉承“调查研究,反映情况,监督检查,提出建议”的工作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在全市供销社监事会系统开展以制度化、具体化、规范化、常态化、实效化为主要内容的“五化”建设,在监督改革任务落实、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健全监事会组织建设、立足实情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保障和促进全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是供销合作社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开创中国特色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的五年;也是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的五年。新时期监事会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全面履行《章程》赋予的职能,进一步厘清理事会、监事会职能定位,努力形成各司其职、协调运转的工作机制,使监事会在新时期成为维护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保障;成为健全供销社民主制度、维护社员合法权益的重要保障;成为推动全系统监事会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

大会要求,监事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加强调查研究,推动综合改革;履行监督职能,服务中心工作;加强资产监管,促进企业发展;加强工作指导,推进组织建设;深化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式,报送社情民意;突出学习重点,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监事会工作不断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