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编稿时间:2021-01-12 02:21 来源:市供销社 

(2020年12月24日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通过)

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认真审议了彭岳武同志代表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予以通过。

大会认为,报告确立的“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奋力走好岳阳特色的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之路,开创岳阳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主题,高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体现了时代特征、岳阳特色、供销特点,符合农民群众和成员的意愿。报告对“一代会”以来,特别是近五年来的全市供销改革实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五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是新时期全市供销合作事业的指导性文件。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全市供销系统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大会认为,今后五年全市供销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为农服务为宗旨,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着力健全完善基层组织体系、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村现代流通网络体系、信用服务体系、全面提高社有企业综合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使供销合作社真正成为我市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为岳阳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供销人应有的贡献。

大会号召,全市供销系统广大成员和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农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弘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保持干事创业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岳阳大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