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之窗

岳阳市供销社开展“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进度情况汇报

编稿时间:2017-12-13 10:35 来源:岳阳市供销社 

 

 

“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 专项工作在市供销社开展以来,市社领导一直高度重视,进行了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各支部也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学习,并下发了倡议书,签订了承诺书,并在一大厅电子屏进行举滚动播放,专项工作推进比较顺利。

一是开展情况通报。11月24日,机关党委对机关各科室开展专项督查,并开展了工作讲评,对工作推进不力的二级机构和党支部指出了不足,对推进迅速的科室和个人进行了表扬。

二是按照要求报备。合作指导科一名科员父亲过逝,严格按照文件精神丧事简办,并按要求填写了备案表。

三是继续开通信访举报渠道。在一楼门厅设立信访投诉举报箱,并公布举报电话0730-3013377,举报邮箱1014934450@qq.com。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