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黄茶

岳阳黄茶参展口岸经贸博览会

编稿时间:2021-10-22 10:44 来源:岳阳日报 

“看起来像小青柑,剥开外皮泡出来的黄茶清香喷鼻!”10月18日在南湖广场举办的第二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上,石岗山茶叶合作社生产的特制黄茶小青柑以独特的形状和口味成为茶叶市场的新宠。

我市今年参展口岸经贸博览会的茶叶企业有君山茶业、九狮寨茶业、远山茶业、相悦茶业、明伦茶业、石岗山茶业、平江谷雨烟茶、玉池山野山茶、妃情君山茶业和岳阳黄茶发展有限公司等10多家茶叶企业。参展茶企中有的是首次推出新品,石岗山茶叶合作社运用广东新会小青柑,去掉内瓣,充实黄茶,剥开陈皮后冲泡的黄茶陈香四溢,味道极佳。前不久获得国家级(黄茶类)制茶大师称号的远山茶业首席制茶师王岳师,也在口岸经贸博览会上推出了“湖南老字号老北港茶”,包装返璞归真,再现了老北港黄茶的前世今生,赢得了与会嘉宾和客商的青睐!

(记者 刘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