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黄茶

同台竞技 各展绝活

编稿时间:2021-06-21 10:32 来源:岳阳日报 

——2021年第二届“九狮寨”杯岳阳黄茶制茶师大赛揭晓

 

竞赛现场

6月6日,记者从市茶产业办获悉,2021年“九狮杯”第二届岳阳黄茶制茶师大赛揭晓。获奖名次分别是:一等奖:杨亚;二等奖:李勇军、沈小林;三等奖:周保林、蔡毅、李初庄;第7-10名依次为李忠文、李仕华、凌静思、李解梅。

记者了解到,此次获得大赛第一名的杨亚,是那山那水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娴熟的制茶技巧。获得大赛第二名的叫李勇军,为临湘白石茶业茶叶加工厂副厂长,从事茶叶加工已有17年,他和同事们所加工的白石黄茶产品在省内外斗茶大赛中多次获奖。这次参赛获得第八名的李仕华也来自白石茶业,是该茶企成为这次大赛有两人获得名次的单位。据悉,参赛的选手中既有初出茅庐的大学毕业生,也有年近花甲的茶界老将,还有5名是茶企负责人。

(记者 刘衍清 通讯员 黄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