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黄茶

平江入选全国百条 红色茶旅精品路线

编稿时间:2021-06-21 10:28 来源:岳阳日报 
 

日前,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上,平江红色文化茶旅获评百条红色茶乡旅游精品线路。

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统一部署,我市组织了君山银针、远山茶业、相悦茶业等3家茶企抱团赴杭参展,着力宣传君山银针、岳阳黄茶。茶博会上,君山银针公司参展的“君山银针”被评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推荐产品。同期召开的第三届茶乡旅游发展大会上,由我市平江农业农村局申报的“平江红色文化茶旅2日1晚游”获评百条红色茶乡旅游精品路线。据悉,该县九狮寨茶业近年以连云山高山茶业为基地,开辟了融种茶、制茶、观茶、品茶与户外拓展、野营于一体的大型茶旅项目,游客络绎不绝,旺季每天达1000多人次。

(记者 刘衍清 通讯员 黄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