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黄茶

岳阳十二家茶企抱团参展省农博会

编稿时间:2020-11-15 01:32 来源:岳阳日报 

11月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来到省农博会岳阳黄茶展厅,参观了十二家岳阳茶企展台,并与率队的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岳阳市茶产业办负责人一道和大家合影,为岳阳黄茶产业发展助力鼓劲。今年10月份以来,岳阳黄茶先后组团参展北京茶博会、岳阳市扶贫产品参销会、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和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整体形象扩大了岳阳黄茶企业的影响力,提升了岳阳黄茶品牌的知名度。

参展这次省农博会的岳阳茶企的有君山茶业、永巨茶业、巴陵春茶业、洞庭春茶业、九狮寨茶业、胜峰茶业、相悦茶业、远山茶业、铁香茶业、明伦茶业、妃情君山茶业和岳阳黄茶公司等。这次参展的展位面积超过往年,并呈双面开放式设计,便于消费者参观选购。

受后疫情时代和场地布局影响,本次展会人气较往年有所下降,但岳阳黄茶展馆的形象展示与展出的茶叶品质均得到领导、客商、市民的一致好评。君山茶业副总经理张游介绍,这次公司参展的高中档以上产品比较好销,如价位1980元的“共赢天下”和1956元的70克“君山银针1956”较受高端消费者青睐。由于不到一个月时间连续参加4个展会,企业负责人都很辛苦,如湖南(岳阳)口岸经贸会和湖南农博会几乎同时举行,远山茶业董事长王岳师、总经理石六梅便分兵把守,各负其责。从事茶叶产业不久的永巨茶业法人谢作纲在省农博会参展期间挤出时间串走兄弟市州场馆,学习取经,充实营销策划知识。

(记者 刘衍清 通讯员 吴 悠 黄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