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黄茶

定了!全国黄茶精英盛会9月2日在岳开幕

编稿时间:2020-08-06 03:55 来源:岳阳日报 

7月29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下发通知,该会下属黄茶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暨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黄茶工作组一届四次会议,定于9月2日至3日在岳阳举行。

岳阳是中国黄茶之乡,早在2011年,岳阳就在全国率先提出打造黄茶产业的理念,并于次年在北京茶博会上联合四川蒙顶山、安徽霍山、浙江平阳等黄茶企业组建了中国黄茶产业联盟。8年来,中国黄茶产业规模逐步扩大,组织机构、生产标准逐步完善,黄茶企业之间的交流也不断加强。这次定于岳阳举行的会议,将听取专项研究及标准进度报告,各产销区及成员单位交流情况,研究产业宣传方向。同时,与会嘉宾还将参加2020岳阳茶叶博览会相关活动。

目前,岳阳市茶产业办、市茶叶协会正在有条不紊地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参会企业也正在踊跃报名之中。

(记者 刘衍清 通讯员 吴 悠 黄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