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黄茶

乐当岳阳黄茶的“编外主播”

编稿时间:2020-07-13 10:41 来源:市茶产业办 

——记相悦茶业总经理陈皇伟


前不久,在湖南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上,来自平江相悦茶业的陈皇伟以岳阳黄茶代表的名义与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著名主持人张剑一道,共同主持了岳阳黄茶主播带货活动,被人们称为岳阳黄茶的“编外主播”。

陈皇伟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为了发展岳阳黄茶产业,几年前,她放弃在沿海城市从事传媒职业的优厚待遇,回到平江老区与父亲一道组建相悦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出任公司总经理。今年初,陈皇伟利用自己的特长正式开始打造岳阳黄茶线上直播带货平台,开通了淘宝直播、抖音小店精选平台,打造了专属直播间用于岳阳黄茶直播带货。

除了自家公司以外,陈皇伟还主动为市茶产业办、市茶叶协会有关会议担任编外主持人,受到大家欢迎。今年5月20日,她首次参加了由岳阳市茶产业办主办的“炎黄子孙喝黄茶”直播带货活动,并同步相悦茶业自有的直播平台,在线人数达到了8万人次。6月19日,陈皇伟参加了“岳阳市非遗展示展演展销”主题活动,在南湖观景平台同步直播带货,反响良好。6月24日,她又作为岳阳黄茶代表参与了“湖南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岳阳站暨主播带货专场”活动,与张剑同台为岳阳黄茶主播带货。君山银针公司、巴陵春茶叶公司、相悦茶业等茶企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岳阳黄茶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了企业营销。

(记者 刘衍清  通讯员 黄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