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26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综合改革

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 迎接省社“四代会”决议情况监督检查

编稿时间:2022-07-13 11:16 来源:市供销社 

7月6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蔡勋炎带队,率省社监事第一组来岳对落实省社“四代会”决议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市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副主任向风行参加座谈汇报或陪同调研。

在市社机关召开的情况汇报会上,彭岳武从高位推动持续发力、深化改革重点突破、服务能力有效提升、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管理机制更加完善、从严治社抓紧抓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省社“四代会”以来,市供销系统按照会议确定的主要工作思路,结合岳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实绩。

彭岳武表示,将以此次督促检查为契机,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整改。进一步对照省社目标任务,打造岳阳特色,提升供销自身实力、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持续引领改革航向,推动岳阳供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蔡勋炎充分肯定了岳阳市供销改革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岳阳供销改革经验丰富、成效明显,值得大力推广。

会后,省社监事第一组赴岳阳供销电商公司、大美湖区优质农产品展示交易中心现场、君山许市镇惠农服务中心、君山电商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