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供销合作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来我社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

编稿时间:2023-07-06 05:38 来源:市供销社 

  6月16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率队来我社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市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罗海,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傲文陪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周忠新一行详细考察了“垄上岳阳”综合体商业业态,参观了岳阳市农发供销惠农公司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以及岳州记忆非遗传承等企业。

  在座谈会上,罗海介绍了我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改革情况以及社有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大对农业农村急需人才和智力服务的职业教育供给,如何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在服务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开展了详细交流。周忠新表示,岳阳供销事业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双方加强校地合作,在电商、菌类、农资等专业加强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事业。

  (通讯员: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