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供销合作

岳阳市消费帮扶工作组助力保靖产业振兴

编稿时间:2022-04-30 12:11 来源:新湖南 

新湖南客户端4月29日讯(通讯员 谢琳琳)近日,橘花飘香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比耳镇,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牵头负责保靖农产品外销的岳阳消费帮扶工作组。

工作组为保障保靖农产品的顺利外销,工作组提前谋划,开通岳阳消费帮扶视频号,制作《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纪实之岳阳供销电商保靖行》系列宣传短片,推介保靖优质农产品、优秀民族传统文化,提高保靖农产品的影响力和产品美誉度。

今年以来,岳阳市继续深化对口帮扶工作,把消费帮扶作为对口帮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岳阳市乡村振兴局、市供销合作联社、市总工会统筹,通过农产品批发市场、商贸流通企业、“832”平台等途径采购和销售农产品、手工艺品,预计销售额超过500万元。

保靖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岳阳市强化消费帮扶的举措,不仅为保靖产业的长足发展保驾护航,更为保靖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使岳阳、保靖两地人民心更近、情更深、人更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