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供销合作

市供销合作联社践行为农初心 力助岳阳供销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稿时间:2020-10-12 05:01 来源:岳阳日报 

9月29日上午,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组织全市供销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讲话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研究今年来改革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主持,全市各县市区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供销合作联社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传达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的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紧密结合岳阳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市各县市区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要做好汇报,争取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对供销综合改革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助力为持续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综合改革注入强大动力和支撑。

座谈会上,就目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市供销系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各县市区理事会、监事会主要负责任人就近年来在供销合作综合改革等乡村振兴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汇报,特别是通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的讲话精神,大家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对未来全市供销改革事业的发展充满必胜信心和力量。

彭岳武表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全市供销系统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的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努力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加速推进岳阳供销综合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漆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