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供销合作

2020年陕西(宝鸡)消费扶贫直播助农活动成功启动

编稿时间:2020-05-11 03:11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5月8日,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宝鸡市人民政府支持,宝鸡市供销社主办,宝鸡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宝鸡“吃货”网、华商地市融媒体宝鸡运营中心承办的“消费扶贫直播助农”活动开播仪式在宝鸡供销农产品展销中心成功启动。

上午11时30分,宝鸡市政府副市长高建华、宝鸡市供销社主任杨文明做客直播间,宣传推介宝鸡农特产品。本次活动通过抖音、宝鸡吃货网直播平台、华商传媒直播平台,宣传推介宝鸡蜂蜜(麟游洋槐蜜)、凤县黑木耳、凤县烧锅庄村核桃等农特产品,广大网名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直播活动还开展了一元秒杀,现场销售搅团100份,擀面皮100份,木耳50份。

启动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高建华通过网络平台,向广大网民介绍了“宝鸡蜂蜜”优越的生产环境、雄厚的产业实力、可靠的质量保证,重点推介了“麟游槐花蜜”,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山水宝鸡的独特魅力、品尝到臻品好蜜的幸福甜蜜。市供销社主任杨文明推介了凤县黑木耳和凤县烧锅庄村核桃,让广大网民为宝鸡农特产品销售助力。同时主播还推介了“渭滨宝宝擀面皮”和“金台尚胖胖搅团”等农特产品,广大网民积极参与互动,踊跃下单,宝鸡供销电子商务公司各平台全程对接,在90分钟的直播活动中,直播间参与粉丝4.2万人,通过宝鸡供销商城、宝鸡供销淘宝店共计销售各类农特产品560单,销售额1.12万元,消费扶贫直播助农活动成功启动,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消费扶贫直播助农”活动还将继续播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助农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