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供销合作

岳阳供销无人机大运营中心2020年第一期植保无人机培训班开班

编稿时间:2020-04-13 12:18 来源:市供销社 



正值春暖花开时节,水稻早稻施肥用药前期,岳阳供销无人机大运营中心2020年第一期植保无人机培训班于4月13-14日,利用双休日时间开班,不误农时。此次培训班共有20余人参加,由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岳阳运营中心联合隆平高科培训学校组织举办,采用小班教学和“理论+模拟+实操+考试+颁证”的方式,飞手学员学得更加专心认真。

据了解,目前运营中心共有无人机60台,培训飞手学员200余人,飞防作业面积已达到30万亩以上,签订订单数达50万亩。探索推广了“机药一体化”运营模式,通过与深圳诺普信和江苏辉丰等农药上市公司合作,推出了大联盟“农百旺”丰收包和大联盟“机药一体化”套餐方案,飞防效果和作业规范得到了广大农民专业合作社和老百姓认可。

(通讯员 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