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总社要情

总社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2021-09-14 04:17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9月1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会议传达了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梁惠玲的批示要求。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侯顺利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今年以来,总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坚持平稳过渡、有序调整,继续全力帮扶安徽潜山市、江西寻乌县。梁惠玲第一时间对国家乡村振兴局等六部门近期对定点帮扶工作情况的通报作出专门批示,明确指出定点帮扶工作是必须抓好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紧抓好帮扶工作落实。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也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资源,持之以恒做好定点帮扶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总社定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倒排工期逐项研究制定针对性落实措施,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年度定点帮扶任务。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总社党组、理事会部署和年度工作计划,开拓思路,加快节奏,拿出硬招实招落实帮扶任务,确保年度帮扶工作取得实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分解目标任务,做好宣传推介和相互交流;各成员单位要聚焦帮扶重点,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抢抓时间,全力落实。

总社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