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总社要情

刘湘凌主持召开省社2021年第六次党组会议

编稿时间:2021-05-25 09:58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5月20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主持召开省社2021年第6次党组会,省社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省社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通报了省委组织部《省供销社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评议结果报告》等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省委印发的《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任务计划》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省社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会议要求,省社领导、机关各处室要认真对照清单内容和《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全面加强从严治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履职尽责,确保省社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及全省供销改革、“12345”工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社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明确的五个方面内容,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加大对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会议要求,《省社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省社领导、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遵照执行。

会议通报了省委组织部《省供销社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评议结果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