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总社要情

曾震亚主持省社党组会议 审议全省供销合作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编稿时间:2020-06-05 09:49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5月29日上午,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在家省社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审议了《全省供销合作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2020年度湖南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方案》,研究讨论了省社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等工作。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社制定全省供销合作社“十四五”规划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突出以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为重点,加快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作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切实在农业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就是未来五年的工作纲领,地位至关重要。责任处室要充分考虑全省供销合作社“十四五”规划与全国总社、省政府的“十四五”规划的契合度,选聘优秀专家团队,同时做好与发改委等部门的工作衔接,确保制定的全省供销合作社“十四五”规划科学、规范、精准,真正发挥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在省社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全系统共同努力下取得优异成绩,2020年要继续保持“高位态势”,通过巩固信息宣传工作格局、壮大信息宣传队伍建设、保障信息宣传经费投入、健全信息宣传工作机制等措施,进一步积极宣传报道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和工作动态,推荐先进经验和典型,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为完成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阶段性任务、服务中心大局作出新贡献。会议要求,省社要建设精锐队伍,树立精品意识,让信息宣传报道进一步提质增效;要将信息宣传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举措、打造宣传亮点;同时对各市州社、机关各处室、直属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要明确信息报送任务指标、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考核结果运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