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华容县】华容县供销联社党组与驻县农业农村局纪监组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专题会商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4-03-25 09:51 来源:华容县社 

  3月20日,华容县供销联社党组与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就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召开专题会商会。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韩君主持会议。驻县农业农村局纪监组组长罗勇、副组长刘洁出席。县社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长、县电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向学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随后班子成员和业务股室以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为主题切入口、结合自身“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汇报。

  韩君指出,农业社会化服务是供销社的重点工作,如何规范实施、保证项目补贴落到实处是供销社要关注的廉政风险点。要切实做到:一是精准吃透政策,把准政策要求;二是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实施主体和环节过程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并严格执行。

  罗勇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方向不偏;二是树牢自律意识,做到正知正行;三是落实“两个责任”,做好知责明责;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同向发力,要做好专题会商会“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通讯员:卢晓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