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华容县】华容县供销联社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社工作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2024-03-12 04:56 来源:华容县社 

  3月7日上午,华容县供销联社召开了贯彻落实市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岳阳市供销社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县社党组班子、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曹金华带领学习了《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2024年工作思路》和《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监事会2024年工作要点》,并通报了2023年度市社对县社综合业绩考核和监事会工作考核结果。

  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韩君指出,2023年我社在全市基层社示范创建、消费帮扶重点工作上表现突出,荣获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一等奖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奖,监事会工作也获得了全市系统二等奖的成绩,是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2024年全县系统务必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发挥系统优势,拓展服务领域,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再接再厉,奋力书写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当前要着重做好以下两点:一是以学习为先导,做到知行合一。各股室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市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围绕深化供销改革、农资保供、基层社示范创建、农业社会化服务、消费帮扶、再生资源服务等方向,拓展发展新思路,寻求发展新途径。二是认真做好目标任务分解。坚持目标导向,对照2023年度综合业绩考核成绩,抓住短板弱项,找准症结,细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将2024年主要指标任务细化、量化,分解到股室、到人头,制定工作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压实工作责任,必须确保完成。(通讯员:许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