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平江县社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编稿时间:2023-03-24 11:20 来源:平江县社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3月16日,平江县供销合作联社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组、县供销联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乡镇基层社和县属公司负责人等共计6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供销联社党组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志红通报了2022年纪检监察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等情况;纪委监委派驻组副组长罗优来通报了近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县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逐一作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纪律的通知》《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等相关文件,并签订了承诺书。

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徐艳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护线”。切实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严守纪律规矩,不触法纪“高压线”。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守自律“廉洁线”。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严格执行供销系统“人、财、物”三项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以制度化确保队伍作风的持续好转。要自觉接受监督,把握岗位“生命线”。强化责任监督,严肃执纪问责。扎实开展廉政谈话,增强对重点领域和重点岗位的监督,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各项要求落实到供销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通讯员 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