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汨罗市】汨罗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

编稿时间:2023-03-20 10:38 来源:汨罗市社 

3月17日上午,汨罗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工作会议,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郑屹出席会议并讲话,监事会主任黎定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区社和公司全体行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供销社综合改革纪实宣传片;传达学习了省社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岳阳市社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岳阳市社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全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总结表彰了2022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

黎定就社有企业2022年度工作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指出,2022年监事会对系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梳理、指导。今年监事会仍将做好监督和服务,为供销社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郑屹作了题为《同心同德 奋发有为 努力推进汨罗市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指出,2022年汨罗市供销合作联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供销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成功承办了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供销合作社(湖南汨罗)主题日活动、社有资产归集工作实现了供销社资产的保值增值、出台了多项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文件。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社领导的充分肯定。

郑屹强调,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希望每一位供销人都不负使命、担当有为,为汨罗供销事业再创辉煌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蔡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