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华容县】华容县供销社党委与派驻纪检监察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2023-03-20 10:04 来源:华容县社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3月17日,华容县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县社党委与派驻纪检监察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勇出席会议。县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片《忠诚与背叛(上集)》,观看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对照警示片中的人和事开展自省自警;县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严先飞传达学习了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韩君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县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县社2023年要紧紧围绕县纪委监委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从健全组织抓落实、强化制度抓建设、聚焦源头抓治理等三个方面入手,持续推进供销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我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全体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就2023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向党委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罗勇从会商机制的落实、供销社的形象、今后的工作建议等三个方面对县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供销人要沉得住气、凝得住神、守得住心,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推动华容县供销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通讯员:许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