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学习雷锋见行动 服务三农助振兴

编稿时间:2023-03-16 05:05 来源:平江县社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响应平江县委、县政府“志愿学雷锋,服务展风采”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3月14日,平江县供销联社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乡村振兴联点帮扶村瓮江镇腾云村开展服务三农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三农”工作实际,就农资供应、测土配方、统防统治等“三农”知识和政策向群众积极开展科普宣传,免费为群众发放相关科普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帮助村民开展生产生活,坚持做到下乡下到民心里、帮人帮到点子上。

在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徐艳斌的带领下,机关干部职工们耐心地向当地群众讲解农资产品特性以及如何安全用肥。此外,还帮助该村的油茶种植基地产业项目开展义务植树,获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供销社为农服务水平,彰显了供销社为农服务形象,下一步,县供销联社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为农服务模式,牢记为农服务宗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通讯员: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