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阳县】吴光文督导供销社春耕备耕工作

编稿时间:2023-02-28 09:36 来源:岳阳县供销社 

2月24日,岳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率农业局等部门到县供销社调研指导春耕备耕农资服务工作。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革伟陪同调研。

吴光文先后来到黄沙街镇农资供应点进行调研,对县供销社在农资淡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为农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农资供应,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主力军作用,积极开展供求对接,提前协调落实,做足采购储备,严把质量关口,保证库存农资的数量和质量,全力保障春耕备耕。

目前县供销系统库存农药106吨、化肥7169吨、农膜18吨、各类种子59吨,发挥了供销系统在“春耕备耕,保供稳价”工作中的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切实保障我县农资市场平稳有序、价格稳定。

(通讯员 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