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湘阴县】湘阴县供销社学党章 谋实事 开新局

编稿时间:2023-02-20 10:44 来源:湘阴县供销社 

新春伊始,湘阴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抄写新党章”活动。目的是教育机关党员干部明初心、担责任、干实事,落实“持续深化供销改革,打造为农服务国家队”的总要求,推动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按照全县高质量发展暨县乡村负责干部真抓实干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县供销社党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了全年目标任务:发展10个示范村级供销社,创建2个示范乡镇供销社,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做好农资稳价保供工作,确保全年农资储备2000吨;组建农产品产销联盟,对接电商销售平台,助推本县土特产上行入市。根据工作目标,县社党组将全年工作任务分解到线、到股室、到人。

通过学习,全社上下精神振奋、责任明确,纷纷表示要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努力开创湘阴县供销事业的新局面。目前,农资春耕保供正抓紧进行,产销联盟组建及电商平台对接正在积极落实,农户和农产品经营主体对此反响良好。

(通讯员 戴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