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临湘市】临湘市社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

编稿时间:2023-01-20 01:49 来源:临湘市社 

1月18日,临湘市社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市社党组书记刘庙堂出席会议并对述职进行了集中点评。市社党组以及全系统在职干部职工共35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机关及企业共4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以及党支部在深化改革、推进“两个到户”、社有资产管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下阶段党建工作。

刘庙堂指出,2023年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原文、悟原理,为供销改革发展提供理论保障;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建强建实基层党支部,为供销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障;要进一步严守廉政底线,持续推进清廉供销建设,创建清廉机关、清廉企业和清廉家庭,为供销改革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各企业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形成特色亮点。

(通讯员:高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