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汨罗市】汨罗市供销系统召开工作务虚会

编稿时间:2023-01-16 04:42 来源:汨罗市社 

为更好地总结2022年度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1月13日上午我社召开系统工作务虚会,市社监事会主任黎定主持会议,公司经理、区社主任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经理、区社主任和机关各股室长就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3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郑屹对大家2022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殷切的期望。

郑屹在会上总结了2022年度汨罗供销系统的特色亮点工作,深入分析汨罗供销系统现状,为2023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汨罗的发展贡献供销社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蔡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