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汨罗市】汨罗供销社开展机关党建暨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活动

编稿时间:2022-12-14 04:16 来源:汨罗市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组织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2月9日上午,市社组织机关、直属企业干部职工以及基层社15名青年干部职工赴屈子文化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让青春扬起廉洁的风帆”主题党日活动。

在屈子文化园,大家体验了艾水净手礼,寓意净手净心,去杂取精;参加了祭屈典礼,参观了屈子文化园清廉教育基地。追忆屈子生平,感悟屈原“独清独醒”精神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在屈子书院,大家跟随工作人员大声朗诵《橘颂》,学习橘树风格;观看廉洁电影,感受屈原清廉高洁的“美政”思想。

下午,在市社举办了供销社机关党建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培训班。培训班上,蔡姣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室谢青同志以“让青春扬起廉洁的风帆”为主题讲了一堂有关青年廉洁的微党课;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海祥以“新时代、新征程、供销社在行动,我们青年人该干什么”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郑屹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经过一天的廉政教育洗礼和培训学习,每个人都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期望,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学习屈原志洁行廉的高贵品格,将廉洁自律深深刻在心底,传承青春力量,书写时代华章,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通讯员: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