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华容县】贴心服务“三农” 华容县兔湖垸村供销社揭牌开业

编稿时间:2022-11-09 04:24 来源:华容手机台 

11月8日,华容县兔湖垸村供销社揭牌开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县政协副主席李劲松出席活动并揭牌。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兔湖垸村村民代表参加揭牌开业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09153020.jpg

当天,刚开业的兔湖垸村供销社热闹非凡,食品饮品、生活用品、家居用品、蔬菜水果等商品分区排列、品类丰富、物美价廉,前来挑选、采购、结账的顾客络绎不绝。

微信图片_20221109102029.jpg

微信图片_20221109101048.jpg

家门口购物、一站式购买,农资配送到家。兔湖垸村供销社着眼农民生产生活,全力打造集生活物资销售配送、农资配送、统防统治、农机作业、测土配方施肥等于一体的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让农民生活购物更暖心、农业生产更省心。供销社提供的贴心周到优质服务,让附近的村民们都乐开了怀。

据悉,华容县兔湖垸村供销社由兔湖垸村村集体投资100余万元建设,采取“公司+供销合作社+社员”模式,目前主要经营业务包括土地流转(托管)、农资供应、日用品销售、农产品上行、农村电商、快递进村、物流配送、承接工程项目建设等便民利民服务。

通讯员(黄欧 胡晓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