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华容县】华容县社: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编稿时间:2021-10-14 04:09 来源:华容县社 

10月14日上午,华容县供销合作社联社领导班子为充分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的殷切关怀与问候,组织召开县社全体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县社党委、理事会为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一份真挚的节日祝福——《致离退休老干部的一封信》。接着,县社3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近年我县供销事业取得的成效,以及党建、业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县社实际,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县社的下一步发展规划,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良好心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重保养身体,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过好幸福晚年。

在讨论交流环节,3位老干部代表畅所欲言,表示县社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见到阔别以久的同事、以及联社如今展现出的生机勃勃的景象无不备感激动与欣慰。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共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老同志们兴致高涨、其乐融融,本次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

(通讯员 许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