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平江县社“疫”不容辞 全员抓防控

编稿时间:2021-08-11 05:23 来源:平江县社 

8月9日上午,在县城供销大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值班岗,来了一名特别的暑期防疫值守志愿者,他是在父亲——县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险峰的安排下,义务到该市场进行防疫值班。这是县供销社近期开展全员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加剧,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县社全员行动,进一步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部署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物资到位、联查到位、督导到位“五个到位”。

一是部署到位。及时组织机关各股室、县属各公司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目前,全系统7个市场、545个经营网点、3个在建工程已全部部署到位,责任到岗到人。二是领导到位。成立县供销联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程续绪同志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三是措施到位。强化经营网点工作人员及经营户健康监测,做好市场、大型商超等公共场所清洁消毒,每天上午7点半开始轮值,直至下午18点休市,严格落实“三查一测一戴”等措施。四是联查到位。取消周末休息,全员加班开展“三码联查”工作,精准摸清系统内干部职工健康码、行程卡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建立相关台账,对账销号,做到“应报尽报、应清尽清,应接尽接”,务求不漏一人。五是督导到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时处理现场有关问题。

(通讯员  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