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临湘市】临湘供销情系郑州灾区——临湘市詹家桥供销惠农服务公司20吨爱心蔬菜支援郑州

编稿时间:2021-07-27 09:19 来源:临湘市社 

7月25日,临湘市詹家桥供销惠农服务公司发动全体党员和蔬菜基地农户30多人,从下午2点钟开始集中采摘优质冬瓜,于晚上9点多共采摘20吨,26日上午装车完毕发往河南郑州,支援遭受洪水灾害的郑州市民。

连日来,河南省郑州等地遭受暴雨袭击,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严重危害。临湘市詹家桥供销惠农服务公司通过临湘市总工会与郑州市总工会联系,了解到郑州市民缺乏生活物资,决定为受灾群众捐赠一批绿色蔬菜。考虑到天气晴热高温,新鲜蔬菜容易损坏变质,因此选择更适合高温天气长途运输的冬瓜,以缓解郑州市民的生活困境。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临湘市詹家桥惠农服务公司立足“三农”,在致力于为农服务的同时,热心帮助困难群体,适时为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多次为受新冠疫情影响和遭受洪水灾害的群众赠送生产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供销人的初心和使命。

(临湘市社  高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