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君山区】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编稿时间:2021-05-05 04:20 来源:君山供销社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作为世界上长期执政的最大政党,最有资格也最有底气向世人讲清楚党的过去、现在、未来。自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君山区供销联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点开展学习实践。

2021年4月29日至30日,联社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平江起义纪念馆和湘鄂赣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并现场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参观学习过程中,联社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解说员的介绍,观看了史料陈列馆的相关实物、照片以及照片旁的文字等,记述着往日的革命故事,往日的喧嚣和热血,在凝重、肃穆的气氛中,大家对中国革命先烈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

 

 

经过这次红色之旅,我们深刻体会到平江革命精神的内涵:平江革命精神体现了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爱国精神;平江革命精神体现了前赴后继、一往无前的开拓精神;平江革命精神体现了信念坚定、勇于献身的牺牲精神;平江革命精神体现了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深感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遵循革命前辈大公无私、舍己为人、英勇不屈、团结一心的革命思想和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