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平江县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1-04-30 09:21 来源:平江县社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中提出的“健全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制度”要求,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再出发,2021年4月29日,平江县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驾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教凡,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出席会议。县供销联社机关、乡镇供销社、县属公司负责人、乡镇农合联、惠农服务中心、村级综合服务社、农民合作社和涉农实体、来料加工企业等正式代表及应邀嘉宾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江县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续绪作了题为《牢记为农初心 履行时代使命  奋力谱写我县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县供销社发展的历程辉煌曲折;总结了现阶段全县供销系统负重前行,砥砺奋进;指出在新的发展阶段,全县供销事业要坚持正确的方向、明确自身的历史使命、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徐教凡在大会中指出,我县高度重视供销社改革工作,新供销合作体系优势和作用正逐步凸显,走出了开放办社新路径,形成了服务“三农”新格局,开创了多元发展新局面,为全县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农民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县各级供销组织抓住机遇,勇担时代重任,全力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践行为农宗旨,努力开创服务“三农”新局面;强化自身建设,着力厚植改革发展基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创供销合作社工作新局面,为全县推进“一城四区、绿富双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风行在大会上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需要,是新形势下供销合作社为“三农”服务的需要,是开放办社、从严办社的需要。希望全县供销系统能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取得综合改革重大进展的基础上,继续发挥排头兵、先锋队、桥头堡的作用,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在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创造更多的平江供销佳话!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及《平江县供销合作联社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平江县供销合作联社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以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任、副主任,其中程续绪当选为理事会主任,刘云辉、罗贺根、刘险峰三人当选为理事会副主任;黄连兴当选为监事会主任,周新民当选为监事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