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阳县】岳阳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编稿时间:2021-04-27 10:03 来源:岳阳县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供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浓厚的氛围,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4月26日下午,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特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纪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鹏程专题讲授党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革伟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王鹏程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 教育凝聚砥砺奋进智慧力量》为题,从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增强政治自觉;回首百年辉煌党史,学出道路自信;融汇地方党史,感悟湖湘担当;把握学教要点,汲取奋进力量四个部分,主要讲述了自鸦片战争以来至今中国共产党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在党史学习中悟初心、明使命、固根基、铸灵魂,不断提升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

cd1c6e822e08153215de5fb1b7fe1c5

宣讲结束后,李革伟要求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契机,掀起学习党史新的热潮,并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作为供销系统一员,我们的初心就是“服务三农”、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党课内容,准确把握其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有效推进供销改革大步向前迈进,以强大的正能量推动供销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717a4a8b8439bc8a8526a7c43338d7c

随后,继续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大家通过学习党史参加讨论,领会“学史增信”的深刻内涵,全面把握百年党史与岳阳县巨变的深刻关联,与岳阳县供销社成立以来从过去的“航空母舰”到沉疴难起,再由企业的成功改制到蜕变重生的历史关联。把历史与现实融会贯通,在学思悟践中让思想和灵魂得以洗礼,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传统。要从党史中学出坚定信仰,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把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作为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动力源,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