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君山区】君山区供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党史宣讲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1-04-13 05:25 来源:君山供销社 

4月13日下午,君山区供销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党史宣讲,联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有企业在岗工作人员以及改制企业留守负责人参加会议。

君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文联副主席郭鸣进行“学习百年党史,筑牢信仰根基”专题学习授课,就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等方面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一是学习党史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工作发展;二是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开创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三是学史明理,让信仰之光照亮筑梦新征程,着力弄明白“三个”基本道理。

会后,联社党委书记钟海波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系统内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注重学习成效转化。把学习党史同供销改革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