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阳县】岳阳县供销社开展“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廉政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2020-11-12 03:50 来源:岳阳县 

69a90edfc5a93cad65de9ebb9e95873

4f2ffcff438c3bcfb8624e225ca62fe

3447bde0b830673ae6e2f808d0702bd

11月11日,县供销社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到张谷英镇孝廉家风传承馆,开展“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在全系统营造“以孝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增强系统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政意识,聚焦廉洁风尚引领,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孝廉家风传承馆展厅,感受张氏家训族戒是如何潜移默化地影响一代又一代人的思想,形成以“孝当先、和为贵、勤耕读、崇廉洁”的淳朴风情,进而成为古村数百年不动摇的家族凝聚力。

在家风传承馆集中观看一部党风廉政警示电教片,以案说纪释法,用“片中人”警醒教育“片外人”,促使系统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特邀请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王鹏程讲一堂以“传承廉洁家风,弘扬廉政清风”为主题的党课,让系统干部、职工在廉政教育中真正入脑入心,直入人心,切实做到自重、自警、自醒、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