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阳县】岳阳县供销系统召开淡季农资冬储工作会

编稿时间:2020-11-10 08:23 来源:岳阳县 

为扎实做好岳阳县淡季农资冬储工作,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主渠道作用,11月9日在长湖乡惠农服务中心召开全县供销农资淡季冬储工作会。会议由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侯海波主持,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革伟致欢迎词,县农商行副行长黄增华解读农信担贷款政策,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新三湘农资公司总经理周傲文到会并作了讲话,参会人员有各乡镇供销社主任、惠农服务公司经理、种粮大户、厂商代表等120人。

前期,县供销社组织业务人员深入到各种植户和经营大户中,了解明年春耕农业生产对农资需求情况,及时做好市场调查和分析预测,确定冬储的品种和数量,适时对化肥品种进行调整、优化,提高适合本县化肥品种的采购量,从源头上确保品种齐全、资源充裕。做到计划早安排、资金早筹备、货源早落实、化肥早调运、质量早把关。并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年农资冬储任务顺利完成。

周傲文强调,要克服疫情带来的阻力,加强农资冬储质量和服务工作,抓好明年春耕生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到搞好农资冬储是我们“供销人”的责任,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化肥”和“放心农药”。要尊重农民意愿,维护农民利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广大农民深厚的感情,做好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路程。

(通讯员  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