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汨罗市】汨罗市供销联社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暨农合联成立大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0-10-19 02:44 来源:汨罗市供销社 

10月16日上午,汨罗市供销合作联社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暨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岳阳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汨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培宏,副市长吴高明,市供销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供销系统全体正式代表参加。

会议现场

大会参会人数共有89人,其中正式代表67人。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汨罗市供销合作联社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汨罗市供销合作联社章程》)(草案)和《汨罗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市供销合作联社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一届领导机构。

投票选举

近年来,汨罗市供销联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中心,不断完善机关主导的行业指导体系和社有企业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构建市级惠农服务公司、乡镇惠农服务中心、村级惠农服务社,拓展农业生产服务、农产品流通服务和品牌创建,整体工作取得了可喜变化。2020年,汨罗市供销联社被评为全国供销系统十强县级社,排名第九。

(记者 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