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华容县】走访慰问贫困户、国庆关怀暖人心

编稿时间:2020-09-30 05:40 来源:市供销社 

9月29日,华容县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走访慰问贫困户、国庆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做好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一是要重点抓好贫困人口的务工时间、工资性收入、务工地点、政策享受等相关数据的采集;二是要重点对帮扶对象中需要销售的农产品情况进行一次摸底调查,并备选扶贫企业的产品和贫困户滞销农产品进县扶贫产品展销馆。

9月30日,县供销联社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了中秋节前的慰问和祝福,帮扶干部对帮扶的贫困户做了“贫困人口务工情况调查问卷”和“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摸底调查”,进一步落实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工作。

(通讯员  程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