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平江县供销联社启动新一轮安全巡查大行动

编稿时间:2020-09-29 01:21 来源:平江县供销社 

 

   


 

 

9月中旬以来,平江县供销联社认真落实县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由县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程续绪,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黄连兴,党组成员谢慎之率队,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到各基层社、县属公司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双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系统各商场、超市、租赁门店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机构、责任清单、工作制度、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消防设施设备配置、安全疏散通道、货物堆放等情况。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单位能够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但还有个别单位监督检查不到位,分管负责人底数不清,业务不精,存在安全隐患。此次共检查7个乡镇供销社、3家县属公司、1个农贸市场、6家大型超市、2个来料加工工厂、3家中小型服装商场,共发现安全隐患3起,其中2起安全隐患要求现场整改,另1起安全隐患限期整改。

9月27日,县供销联社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组织各单位分管负责人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听取了消防知识讲座,并通报了专项检查工作情况。要求全系统以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明职责,补短板,抓整改,见实效,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

(通讯员  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