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临湘市】真诚走访 问需于民

编稿时间:2020-09-25 03:10 来源:临湘市社 

9月24日,带着党中央的惠民政策,带着供销社的为农使命,临湘市供销联社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聂市镇乘岭社区开展“爱民、亲民、惠民、问计于民”大走访活动。

联社党委书记熊庆郎组织部分村民座谈,向村民们讲解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政策优势和供销社为农服务举措,集中听取村民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需求、意见与建议。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百姓家中、田间地头,与农民朋友拉家常,了解今年的农业生产情况,村民们对厕所改造、房屋修缮、环境整治等工作所提出的意见,都一一记录在案。重点走访2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了解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田地收成、子女就学、务工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资助每户贫困户生产发展资金500元。

此次共走访村民200多户,发放综治民调、禁毒等方面的宣传资料300多份,收集意见建议40多条。临湘市供销联社把此次收集到的农民群众的需求与意见,与正在推进的村级供销合作社建设结合起来,因地制宜规划村级社的服务功能,制订贴近实际、直达一线的整改方案,切实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需求,真正践行“为农、务农、姓农、惠农”。

(通讯员 高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