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深入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编稿时间:2020-09-02 08:45 来源:平江县供销社 

为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8月31日,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全体成员在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程续绪的带领下,深入长寿镇朗坑村,开展扶贫走访帮扶活动,走访看望贫困户,落实帮扶措施。

每到一户,各位党组成员都认真核实帮扶对象的家庭现状、产业奖补等受益情况,查看询问他们的住房、生产、生活、就医等情况,通过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掌握他们的脱贫需求,填写《精准帮扶手册》,宣传当下扶贫政策,为后续帮扶工作提供详实的资料。

下一步,县供销联社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将其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根据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出的实际情况及贫困户的意愿,完善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打好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 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