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云溪区】云溪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

编稿时间:2020-08-17 10:26 来源:云溪区供销联社 

13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区供销合作联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暨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开幕,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副区长杨建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供销合作联社《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云溪区供销合作联社章程》和《云溪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了区供销合作联社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区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为新成立的区农合联授牌。

向风行强调,要将供销合作联社打造成与农民连接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作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要持续深化供销合作联社综合改革,逐步完善“三会”制度;要督促镇(街道)为农服务中心固本务实,夯实“两组织一平台”的职能,更精准服务方向,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合作经济组织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