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湘阴县】坚守防汛卡点 昼夜轮班守护大堤安全

编稿时间:2020-07-21 09:13 来源:湘阴县 



7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防汛工作会商会,指出近期强降雨持续,水位上涨较快,各镇街、各部门要落实好防洪防汛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对垸区的检查、巡查,及时发现和排除险情。我社立即采取应急措施,迅速组织人员赴车马江社区参与防汛工作,对各堤围实行24小时值守。

截止7月20日,我社已有7名在职人员前往新泉镇车马江社区报到,参与防汛巡堤值守。在巡堤的同时,他们还注意保护大堤的环境卫生,将沿堤的垃圾一一拾起,还大堤一片绿色。

“进行值守任务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听从组织的调配,积极站在防汛的一线,冲锋在前、竭尽所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名刚值班结束的党员这样说道。

县社理事会吴志摩说,“在我社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各位职工仍能积极参与防汛工作,防汛值守任务重、责任大,值守时间较长,他们服从社区党组织统筹部署,认真执行防汛抗洪值守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