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临湘市】积极参加防汛抗灾,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编稿时间:2020-07-14 05:09 来源:临湘市社 

7月初以来,临湘市境内持续几天强降暴雨,江、湖、水库水位快速上涨。8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紧急指令,启动Ⅲ级应急响应,11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又将全市防汛应急响应由Ⅲ级提升为Ⅱ级。供销联社党委快速响应,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第一任务,连夜召开紧急会议,落实上堤值守人员。同时,明确担负全市防汛物资储备供应任务的市直企业农资公司,要千方百计组织防汛物资,按时、按量送到指定地点。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市供销联社闻汛而动。一方面成立防汛抗灾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带领8名防汛值守队员,快速下到聂市镇同德村杨花咀院,上堤巡堤查险。另一方面,由农资公司经理王爱臣带领3名员工,组成防汛物资调拨供应小组,24小时值班待命,只要市防总一声令下,公司坚决执行防总的命令。按时、按单、按质将所需物资送到指定地点。截至7月14日止,按市防总指令,已向江南、黄盖、聂市等镇调拨彩条布18万平方米、编织袋11万条、跳架500块、潜水泵40台、铁丝1吨、铁撬500把等10多个品种,金额达50多万元,为确保全市防汛抗灾决战决胜提供物资保障,贡献供销力量。

(通讯员 曾永铭 李美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