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君山区】君山区社:庆“七一”、聚合力、诚品莲(廉)

编稿时间:2020-07-02 05:47 来源:君山供销社 

为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君山区供销联社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党委书记钟海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对党的庄严承诺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慰问政治生日,党员身份得以强化。共产党员是一个特殊的政治身份,一名党员就应该是一面为党分忧、为民造福的旗帜。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联社党委为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片,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服务群众、服务“三农”的斗志。

表彰先锋模范,学习氛围不断加强。在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下,党委书记钟海波对系统内“学习强国”积分前三名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获奖证书。通过“学习强国”评比活动的开展,实现由“要我学”向“我要学”的转变,全面激发党员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与动力,促进全体党员共同进步。

 

聆听生动党课,反腐倡廉深入人心。“党课开讲啦”活动邀请到区委宣讲团成员聂磊讲主题党课《君山品莲(廉)》,通过讲述各类典型事例,从荷(廉)、廉(莲)、和(荷)三方面代入,警醒大家要牢记初心,坚守清廉本分,忠诚履职尽责。聆听党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莲为镜,把高清洁廉当成一种修养、一种责任、一种境界和一种习惯。

    

  (通讯员  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