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与绿巨能环保科技集团举行再生资源回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编稿时间:2024-03-11 04:59 来源:市供销社 

  3月8日下午,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与绿巨能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市供销社机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光荣为双方项目合作牵线搭桥,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向风行,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周传龙,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傲文,绿巨能环保科技集团湖南地区总经理田磊及绿巨能集团在岳执行团队等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副主任邹变龙与绿巨能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李贤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再生资源产业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途径。再生资源业务作为供销合作社传统业务,进一步巩固、拓展、提升再生资源业务是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任务,市供销社积极谋划,着力健全全市再生资源回收网络。

  合作双方将本着“依法合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建立全面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打造具有供销合作社特色的再生资源业务发展模式,在推进绿色发展、和美乡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陈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