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履职赋能!岳阳供销社监事会助力擦亮供销“金字招牌”

编稿时间:2024-03-08 04:21 来源:市供销社 

  3月6日,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总社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省社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监事调整议案,表彰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先进单位。

  岳阳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罗海向会议作工作报告。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创新之年、丰收之年。岳阳市供销社系统监事会高举旗帜,团结奋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系统上下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全年共召开监事会联席会议9次、主任办公会议18次,开展“走找想促”活动和“大调研”走访31批次;全市系统监事会共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18篇,制定和完善监事会工作机制9项,收集社情民意43条,处置办结率达97.6%,群众满意度100%,供销“金字招牌”深入人心、更加闪亮。

  会议要求,2024年,岳阳市供销社系统监事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对标省社四届监事会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市社“12345”工作思路,服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大局,夯基层,打基础,充分履行好监事会“四项职能”,围绕“一个中心”,锚定“两个目标”,狠抓“四大行动”,共同为实现岳阳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在铸牢绝对忠诚上保持定力。着力抓好监审督导,在推进供销事业上增强合力。着力深化调查研究,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精准发力。着力强化建言献策,在发挥“压舱石”作用上深挖潜力。着力深化自身建设,在打造高水平队伍上持续用力。要勇担职责使命、传承供销精神、不负人民期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全面实现岳阳“1376”美好蓝图、奋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供销力量。